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
2020-10-14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学生会骨干的良好风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四点整,在博海楼4407教室开展主题为“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此次会议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老师指导下,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主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

会上姚老师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就如何爱国、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勇于创新创造,如何团结广大同学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阐述。会中姚老师不时提出一些思考性问题,加深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并对全体骨干提出了三个要求:1、提升共青团思想政治的引领力;2、提升共青团基层建设的组织力;3、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的服务力。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信念与行动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希望同学们能够守护并传承这种精神,进行开拓创新,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勇于拼搏,用自己洋溢的青春力量为祖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