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03-19   审核人: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4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柳俊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分别由各位辅导员汇报近期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龙广富老师强调防网络诈骗、饮食安全、预防传染病等安全教育,还提到了学生疫苗接种工作、贫困生认定资料复查工作;黄鋆老师强调学生打卡规范、请假要求、自习早操出勤、线上工作记录等学生常规管理工作以及互联网+、挑战杯等活动安排;叶婷老师强调毕业生实习就业、毕业要求、毕业安全等毕业事宜,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普查、心理情景剧大赛等活动安排。

柳俊再次强调学生防骗防盗安全问题,提醒班主任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他还指出,做好学生工作,需要各位班主任多关注学生、走近学生,树立服务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用爱心、细心、耐心、恒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引领学生成人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