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挑战杯”竞赛各类事项
2021-03-12   审核人:

本网讯 近日,经管学院“挑战杯”竞赛各类事项正在火热开展中。“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在我院的号召下,各班学生都积极响应,纷纷投入到“挑战杯”竞赛项目的制作与实践中去。经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也紧跟竞赛赛程,认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各班代表齐聚5377活动室,一部分学生对竞赛项目的要求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罗列出制作项目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另一部分学生对已经提交的竞赛作品进行了严谨的审核与筛选,为遴选出优秀项目参加更高的比赛提出自己的意见。

274CC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国赛正在不远的将来,等着我院有志青年去踊跃挑战,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