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1-03-10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商务贸易学院于3月10日下午4点于商贸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大会,会议由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全体班主任以饱满的热情与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了近期学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了心理情景剧、挑战杯等相关校园活动的开展;学生打卡、线上工作记录、请假规范、考核、学生异动等常规工作问题;以及开展“网络诈骗”班会、团员民主评议、毕业生就业等注意事项。

何欢指出,班主任要在工作中不断研究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成为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引路人,用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用真情真爱感染每一位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及工作职责,打开了工作思路,对学生工作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和准备,为更好的推进学院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