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用创新点缀人生,让科学融入理想——经济与管理学院“挑战杯”选拔赛评审纪实
2021-04-07   审核人:

本网讯 经过三月份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系列紧张且认真的准备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桃战杯”选拔赛评审会议于3月25日上午9点在学院酒馆实训室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丹主持,团委副书记姜层、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林青,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张文华、孙婧婍和王攀以及学工办辅导员杨梦帆、王瑜德作为评委老师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杜丹详细解读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的参赛要求和作品要求及工作细则,并汇报了学院本次大赛的学生组队情况和院级预赛筹备开展各项情况和工作安排,向各位评委老师说明了评分标准。随后,评委老师开始点评工作,对每个作品进行了严谨的打分。点评及打分工作结束后,对选拔结果进行了公示。

此次评审会议对经管学院学生参赛作品进行了明确的分析,进一步引导学生自觉培养科学创新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掌握专业技能,也希望学生们在完善参赛作品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