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挑战杯 >> 正文
团委、科研处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评审
2021-04-09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育人功能,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4月6日下午,我院团委联合科研处在1202和1404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级评审。

本次参赛作品涉及到科技发明制作类、自然科学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等多方面领域,每个参赛项目分别进行组员演讲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充满激情的讲解和老师们精辟独到的点评逐渐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后,12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下一阶段,院团委将继续组织这12支队伍进行作品完善,参加第2021年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为学生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大赛将鼓励和促进更多有想法、有梦想的大学生勇于实践、走出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