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电气学院成功开展“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动员大会
2021-04-08   审核人: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6日中午12:10分在5403召开“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全体19、20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望萍老师向班委们介绍即将开展的“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并对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内容进行讲解,如活力团支部、优秀主讲人的推选等。

今年的主题是“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望萍老师对班委们提出殷切要求,希望所有团支部都能积极参加。

随后,学生负责人秦钜雄同学播放了去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的学习风采展,以及展示了优秀主讲人的宣讲稿,引导大家学习经验,充分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这次活动,争取获得一个好成绩。

此次“百生讲坛”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这次活动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展示电气学院团员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