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电气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巡讲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审核人:

本网讯 12月15日中午12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博海楼开展“百生讲坛”巡讲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巡讲由电气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晨主持,分团委书记望萍以及20级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校级百生讲坛主讲人19411班陈芳菲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她向同学们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并提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亮点。她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文化是重要力量源泉。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党中央首次明确了建成文化强国的具体时间表。因此,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感到干劲更足了。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学习,努力创新,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开展此次巡讲,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理解好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时代主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