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船海学院开展“百生讲坛”巡讲活动活动
2020-12-16   审核人: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18时30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于畅海楼7405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百生讲坛”巡讲活动,由校级优秀主讲人19312班梁泽同学领学。船海学院19级、20级班委参与。

活动伊始,梁泽同学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0三五年要实现的9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多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点。

随后,通过对“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的研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活动过程中,各班学员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自己的学习见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充满朝气并苦干实干,肩负起青年的使命。

此次巡讲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主动践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并且把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