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
2020-10-27   审核人:

本网讯 10月23日4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百生讲坛巡演活动在博海楼顺利开展,电气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的活动。

19411班陈芳菲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演讲者,她以《走向黎明》为题,声情并茂讲述自己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感,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担当,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抗疫精神的伟大,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

陈芳菲同学讲到,回忆当晚医院的情况,切身感受到了疫情暴发的可怕,心中百感交集,也想站出来为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协助社区一起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虽然不及站在防疫前线的那些英雄,但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成为青春记忆中的闪光点,随后又提起自己的同学卢芸琦,不畏艰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个人及家庭的全部力量,在本次的抗疫经历中成长,勇于扛起抗疫的重担,想到疫情过后的返校期间,学校也需要大量的防疫物资,便在家长的帮助和支持下,将价值一万五千元的医用一次性口罩赠给了我们武汉船院。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爱和希望一定会比病毒蔓延的更快,困难是一时的,爱却是永恒的,没有逾越不过的寒冬,没有不会到来的春天。

此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在班级团支部中深化了“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使电气学子进一步感受到了抗疫精神的伟大,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而经历了这场磨难的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必将在未来复兴的道路上变得更加稳固和强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