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我院2012年“青年科技节”积极筹备中
2012-11-01   审核人:

为迎接2012年青年科技节的顺利到来,我院围绕“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造活力、培养职业素养、提升创业能力”为主题,有序地开展青年科技比赛的相关筹备工作。  

本次活动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面向全院学子,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向广大在校学子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大赛开展了多个比赛项目,从学生的兴趣出发,给每位学子提供多个展示平台。分别为:产品创意设计竞赛; 创业计划竞赛 ;工作流程优化竞赛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社会调研论文,科技发明制作 ;网页,动画视频设计比赛。作品征集时间为10月22日到11月30日,充足的准备时间给参赛选手以广阔的发展空间。  

为此,各二级学院都积极出办了宣传板报。在求是楼大厅,博海楼广场,食堂等公共场所到处可见到青年科技节的展版,展版为学子介绍了本次科技节的活动相关注意事项。在有效地宣传下,每个班级有意向参与的学子都在积极的准备着,或者为青年科技节谏言献策。各班级内都掀起了一股科技创造的热潮。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养和综合技能,推动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实现科技强国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本次青年科技节活动中,畅想科技,唱响科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