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生讲坛 >> 正文
五四表彰船海学院分团委再现辉煌
2013-05-14   审核人:

中国梦,青年梦!青年同担当,共筑中国梦!5月3日晚,武汉船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团员青年文化展演”在我院博海广场圆满落幕。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各项工作方面表现优异,第三次获得了“五四红旗分团委”荣誉称号,当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杨金上台从院长熊仕涛手中接过荣誉奖牌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船海学院分团委在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殊荣的背后,积极加强团支部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教育,不断完善分团委各项制度,培养高素质学生干事。并时刻把服务我院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行之有效的工作态度去服务同学,用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分团委干事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坚守岗位,从各项常规工作到学期考核,从青年科技节到船舶文化展,从“一二·九”大合唱到雷锋月志愿者服务,事无巨细,奏出了一曲又一曲华美的乐章。  

船海学院分团委连续三届荣获“五四红旗分团委”的殊荣,用实干证明了这是一支同舟共济、团结一致的团队;是一支富有正能量、战斗力极强的团队。船海学院分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继续务实求真、开拓创新,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为我院学子搭建更加宽广的成长舞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