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运动大合唱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在线投稿 
 资料下载 
动力工程学院2017“一二·九”合唱完美谢幕
2017-11-18 动力学院  审核人:

    11月10日,动力工程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渤海楼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合唱由动力工程学院院团委承办,动力工程学院16级年级辅导员谢林老师、17级班主任岳星佐老师列席本次比赛。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竟群、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代理团长郝英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声乐部部长张恒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团声乐部副部长刘佳旗担任评委。

本次合唱比赛大一23个班级全部组队参加《当那一天来临》《精忠报国》走向复兴《保卫黄河》解放区的天》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被演绎得淋漓尽致,铭记着“一二九”精神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大家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功底扎实、现场观众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同学们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合唱比赛得到了各位评委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赛后刘雯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刘雯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感谢动力工程学院团学干部和班级学生干部对工作的支持。随后表示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刻苦训练,争取在之后的校级“一·二九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最后刘雯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17252班合唱队1720317204班联合合唱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7201班合唱队17251班合唱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17211班合唱队17281班合唱队分获三等奖。17283班合唱队、17253班合唱队、17220班和17221班联合合唱队、17254班合唱队分获优秀奖。(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   冀雨欣   李镇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