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运动大合唱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在线投稿 
 资料下载 
电气学院隆重举行“12.9”大合唱初赛
2016-11-10 院团委  电气学院记者团 贺念伟 审核人:

用歌声缅怀历史,以青春展望未来,弘扬爱国主义,增强民族精神。电气学院在博海广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12.9”大合唱初赛,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及分团委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得到学院老师及同学们的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的筹备和赛前的刻苦排练,大家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首悲壮凄美的《啊,朋友再见》唱响了大合唱的爱国主题,一首豪情万丈的《中国军魂》诠释了敢于拼搏的进取精神,还有《强军战歌》、《黄种人》等优秀曲目让观众沉醉其中,难以忘怀。最后,16451、16452团支部以领先第二名6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到校级决赛。  

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保持先进青年的积极性及爱国情操,既提高了本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又更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