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运动大合唱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在线投稿 
 资料下载 
志高山峰矮,路从脚下伸——访船海学院竞赛活动奖获得者13311班刘明泉
2014-12-19   审核人:

刘明泉,船海学院13311班学生,在担任班长的同时任职船海学院学生会主席。在2013年计算机技能竞赛中他代表他院获得国家二等奖,并于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荣获得“竞赛活动奖”。   

2013年,初入大学的他,对校园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望。大一时,他加入了船海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任职期间,他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积极奉献出热忱和力量,用心为同学服务。为了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他参加船海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荣获“先进优秀个人”称号并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做兼职。“竹笋虽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压,敢于奋斗,敢于冒尖。”正是他这种敢于、乐于“拼”的品质,让他一往无前。   

他热爱足球,参加过许多学校组织的足球比赛,比如体育节大型赛事等,他学到了很多,收获了成长。大学为他提供了许多锻炼自己的平台,他告诉自己,要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不留遗憾。为了不断提升自己,他还报名参加2013年计算机技能竞赛,经过努力、刻苦的钻研终于获得计算机技能竞赛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凭借他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乐观、拼搏,在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中荣获“竞赛活动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惟有努力才能不断进步!”这就是他的大学生活感悟,希望能与大家分享、共勉。   

好好学习永远是青年学生的天职。他深知,珍惜青春年华,学好专业,是对自己负责的表现,更是对老师父母的最好回报。他力求学好专业知识,注重课外综合知识技能的积累。他常出没于图书馆,涉猎各类书籍。在校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获得了多项奖学金。此外,他积极地参加校内外各种活动和兼职,锻炼能力,丰富阅历。   

他自信、阳光、热情,他把自己视为偶像。当记者采访询问缘由时,他这样谈论道:“对我影响的人有很多,但我认为能改变自己的只有自己。最难打败与最容易打败的都是自己,但是你只要意志坚定,一切皆有可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