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9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红色历史,增强时代责任感,坚持党的信念,跟随党的脚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3月18日下午4点在畅海楼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20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党发展历史的视频,深知在那种重重封锁下,一群人犹如雨后破竹成长在中国大地上,星星之火终于成为燎原之势,照亮了中国大地。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重要性,让我们从历史这面照进现实的镜子中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

20662班张俊同学说:“如今人民安宁稳定的幸福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之下实现的。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引导下,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是我国发展的必由之路。”20662张宜辰同学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团活也是围绕着党史展开,我班团日活动,将党史故事精炼在井冈山时期了,从中学习党艰苦奋斗的传统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及面对问题挫折勇于改正反思的朝气。”

这次主题团日的学习让我们为祖国母亲感到骄傲,同时也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将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党的怀抱,向老一辈的革命家学习,完善自己,磨练自己,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