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20级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19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响应团中央近期召开的共青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团省委、院团委通知的要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于3月17日下午4时组织20级全体学生在畅海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上,大家首先全体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之后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一起探讨分享学习心得。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262班蔡子涵同学分享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领导各族人民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纵观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经过学习,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对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进一步体认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