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第三期“青马工程”精英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04   审核人:

本网讯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马工程”精英班于3月3日下午4点在1216会议室开展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院团委书记武蕾为大家讲授主题微团课。她通过讲述雷锋故事,围绕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展开讲解,教育青年团员应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不但要做好自己还要积极帮助他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团日活动中,武蕾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与雷锋同志有关的歌曲,并由院团委杨荟卉老师现场教唱两首歌曲。

活动结束后,青马班学员19821班彭瑶谈道:“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们重温了雷锋的故事,还通过音乐的诠释进一步感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在歌声中传递了正能量。今后我们将做好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扛起青年的时代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