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20级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11   审核人:

本网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法制教育,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2月6日晚举行“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使宪法法律融入日常生活,走近师生身边。

主题团日活动上,大家首先全体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之后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宪法相关知识。最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大家进行探讨,分享学习心得。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273班夏海涛同学分享道:“通过本次主题团日的学习,我们了解了坚持依法治国、坚持依宪治国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弘扬宪法精神,坚持励志勤学,主动践行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投身法治强国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