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4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引导同学们学习红色基因内涵,了解坚强自立、坚持梦想、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9级全体同学于12月2日下午4点在畅海楼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爱国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简要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题,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关于红色基因和红色歌曲的相关视频。视频观看完毕后,同学们了解到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安排同学们学唱红色歌曲,同学们爱国热情高涨,现场活动气氛强烈。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坚强自立、坚持梦想、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并在学习和生活中传承下去;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了爱国旋律我辈义不容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