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2   审核人:

本网讯 为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推进党史学习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4月21日下午4:00在畅海楼对19级建筑学子开展以“党史学习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中各支部青年团员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党史学习会的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了解历史、认识历史,用科学的、辩证的、发展的眼光来指导人生,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并为之奋斗。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领悟到要自觉学习,不断积累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奠定人生进步的根基,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提供坚实的保障,更懂得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积极贯彻学习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文件、政策,为国家建设服务,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深学党史,让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