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0级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
2020-12-03   审核人:

本网讯 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传达家国情怀,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11月25日16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学生在博海楼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唱响爱国旋律”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随后,各团支部代表上台带领同学们齐唱红歌,在《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激人奋进的旋律中,学生的心灵得到了洗礼,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激发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让同学们懂得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和努力奋斗的意义,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