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奋进迎团学盛会,青春谱船院新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2020级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1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迎接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于11月11日下午4时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畅海楼开展“奋进迎团学盛会,青春谱船院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支书通过PPT的形式,向班级同学阐述了“团代会”、“学代会”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了解“团代会”、“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坚定广大团员青年爱团、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随后,通过观看《你为什么读大学》视频,让同学们懂得:大学,是青春的历练;读大学,读的是大学背后所蕴藏的历史积淀的文化;视频中还讲述了“最坚强高考女孩”肖丽的大学梦,大学真正的竞争力是文化的力量,为什么要读大学,是在学的过程中体味并热爱现在所学的东西。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使广大青年学子们了解团学代会的相关知识,也为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深入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学会在环境、人际、学习等适应中寻找机会发展自己,砥砺奋进,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