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电气学院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2020-09-10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了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涵养国家情怀,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9日下午16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博海楼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全体18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各班主持人清理好班级人数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结合刚开展的“开学第一课”活动,组织大家充分交流讨论,来传承和弘扬我们船院的抗疫精神,并借此机会让广大船院学子明白,要努力做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和信仰;然后,由同学们主动分享在本次抗疫、防洪救灾、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的亲身经历和心得体会,以此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坚定学生的初心,强化团员先进意识,为党服务,做党的好帮手;最后由各班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18443班黄彪说:“看到这些就在我们身边的榜样,我认为自己也能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自己的青春增添更多的光彩。”

18410班夏双双说:“青春应奋斗而精彩,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青年时代,选择了吃苦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奋斗,就选择了远方。”

或许,一日的活动并不能释放全部的青春正能量,几段文字图片并不能全面完整的展现青春的风采,但是电气学子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仰,从而在前途未卜的未来更加拥有披荆斩棘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