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大会
2015-03-05   审核人:

三月既来,春风和煦,结束了寒假的同学们纷纷返校,各学生组织常规工作也如期正常开展。3月2日晚6点,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分别在4305教室和4102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大会。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党总支副书记游翔、分团委书记许召龙、13级辅导员何寅老师、14级辅导员谭瑛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许召龙老师主持。  

 

 

会上,许召龙老师总结了上学期分团委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建议,谭瑛老师对在座学干们在上学期所获成果提出赞扬并给予鼓励,邹新宇书记用数据说话,幽默风趣的点评了分团委上学期的工作,提出应在团课、团组织生活、团员推优等方面严格把关,同时强调希望机械学院学干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在学生会首次例会上,游翔副书记和何寅老师都强调学生干部在考勤问题上需要加强管理,学干的任职条件也应更加严格,为做好下一步管理工作,让整个团队向着规范化方向发展打好基础。  

新学期,新气象。机械学院经过对过去工作的总结经和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后,学干们对工作都展现出高昂的斗志,相信在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