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武汉船院第二十九期团课圆满完成
2015-05-3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培养新一批优秀团员,院团委于5月15日至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教学楼等教室开展武汉船院第二十九期团课培训。  

据悉,本次团课共有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素质教育、团的活动开展、团的组织生活、推优入党以及时事政治六个课题,分别由院团委姜层、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唐依明、公共课部李飞等老师主持授课,共有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团员的义务,坚定了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  

另据悉,本期团课考试将于5月31日19:00在四号教学楼、五号教学楼和七号教学楼部分教室举行,期待各位共青团员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