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第33期团课顺利进行
2015-03-31   审核人:

自3月21日以来,我院第33期团课全面启动。本期团课的内容由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素质教育、团的活动以及团情等四大主题构成。   

 

在教学设计之初,团委组织授课老师开展集体备课、交流讨论,确定团课授课形式与讲授内容,并对教学过程从教案到PPT中各个环节作了规范要求,尤其是团情这个主题紧密结合形势,今年重点引入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第33期团课将于第五周全部结束,后期继续开展团课考试以及推优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