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武汉船院第36期团课圆满结束
2016-11-24 院团委  审核人:

近日,院团委第36期团课已圆满结束。此次课程历时半个月,全院共有13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本期团课共分为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意识教育、团支部活力建设及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4个课题,分别由院团委三名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主讲。课程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和基础知识,团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及情感,如何开展团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适应形式,利用环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今年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入到团课学习中,也是我院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员青年对讲话精神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