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我院13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向张宝学习、为爱传递,争当船院好人”主题团日活动
2015-04-03 院团委  审核人:

根据院团委文件精神,为在我院青年学生中树立各类先进典型,展示我院青年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青春正能量的精神,经管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船院之星”的选拔、推荐和申报工作。   

经管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成立了船院之星评审小组,设置了学生申报、班主任推荐、综合评定等环节。选拔工作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班主任以及专业老师的大力支持。经过学生的报名申请和班主任的据实推荐后,评审小组依据自强之星、友善之星、勤学之星和创业之星的评定条件,结合学生学习成绩和平时表现进行了严格选拔,最终评选出12名候选人参与校级评选。   

此次经管学院“船院之星”选拔推荐活动不仅为经管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使他们的优秀获得认可与鼓励,也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为学院学生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灯塔的作用。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