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活动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团日活动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我院开展“船院青年重走抗战路、重温革命情”主题团日活动
2015-09-05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院团委学期初积极开展以“铭记历史圆梦中华”为主题的“船院青年重走抗战路、重温革命情”群众性主题活动,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92日下午4点,学院14级班级团支部踊跃开展“船院青年重走抗战路、重温革命情”主题团日活动。

 

 

 

14562团支部举行抗战历史分享会

14181团支部举行抗战英烈事迹报告会

14222团支部在分享井冈山革命精神

14371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抗战题材电影

 

 

 

 

 

活动中,各团支部精心组织安排,通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宣传视频、知识竞答、传唱革命歌曲、演讲、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和引导团员青年牢记由鲜血和生命线铸就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号召14级团员青年们时刻铭记历史、珍视和平、缅怀先烈、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并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