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士官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基础班圆满结束
2020-11-21   审核人:

本网讯 士官学院为响应院团委《关于举办2020年武汉船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基础班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士官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基础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10月14日下午,士官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基础班开始了线下第一课。本次课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飞老师担任主讲人。李飞老师以“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向参与此次培养工程的73名同学讲诉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性,让参加学习的士官学子们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怎样做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学习过程与期末测验(线上学习反馈和学习心得体会)由士官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组织和监督。

随着青马工程班的考核结束,士官学院本届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基础培训班圆满成功。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相信参加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基础班的同学们经过学习后能用马克思主义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觉悟,为实现民族的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奋斗。(士官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