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学院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2020-10-16   审核人:

本网讯10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就地铁12号线建设、学院办学空间以及办学层次等广大教职工关心问题进行了通报。

地铁12号线穿越学院学生宿舍7号、9号、10号以及雅苑学生公寓1号楼,影响学院的正常教学秩序及办学安全。地铁12号线又是武汉市重点工程,学院支持武汉地铁建设,已多次向省、市人民政府汇报,反映学院诉求。

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一直制约学院快速高质量的发展,也是上一轮巡视整改的问题之一。近几年来,学院多次与汉阳区、蔡甸区、新洲区、东西湖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民政府协商洽谈,希望建设新校区。目前已与相关区政府草签战略合作协议,一旦确定新校区方案,将按规范程序,集中广大教职工意见后做出决策。

开展本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是学院广大师生的期望与梦想,是我院作为国家“双高建设”学院的责任和机遇。我们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实现“本科梦”!

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学院党委班子对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地铁12号线建设、学院办学空间、办学层次等几项事关学院发展重要事项由党委黄书记亲自通报给各代表团长,便于大家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在代表和教职工中形成广泛共识,支持学院发展。同时也体现出学院加快依法治校提升学院治理水平现代化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抓住挑战和机遇,早日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船院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