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骨干开展主题为“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
2020-10-13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全面展示新时代学生会骨干的良好风貌,我院于10月13日中午十二点整,在博海楼4307开展主题为“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此次由分团委书记陶卓雅老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会骨干参加。

会议上陶老师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勇于创新创造,如何团结广大同学一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并讨论发言。会议中陶老师不时提出一些思考性问题,加深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现场气氛活泼,同学们也听的津津有味,直到会议结束了,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信念与行动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守护这种精神并进行开拓创新,在学习工作中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用自己洋溢的青春力量为祖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