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召开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2020-10-07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10月6日晚上18时,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在7403教室召开。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学工办主任陈霞、分团委书记刘珩、18级辅导员邱鹏,及团学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庄严齐唱国歌、团歌。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上台致辞,他首先对18级团学学生骨干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19级团学骨干继往开来,用心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工作方法,为我院同学服务。饶书记强调,学生骨干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船海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荆鸿飞同学代表共青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2019-2020学年分团委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船海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丰赫同学代表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从服务学生、校园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总结。

之后,船海学院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吴泽龙同学宣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分团委办公室负责人肖琰钊同学宣读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各位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答辩。答辩后,每位团学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团学代表大会,加强了我院团学组织的建设,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促使我院团学组织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迈上更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