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0-10-09   审核人: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六时在4305教室成功召开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届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吴高睿同学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贺辉辉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黄辰涛同学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分团委副书记贺辉辉同学做工作总结汇报,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共青团的工作情况。之后张慧中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致辞,希望新一届的分团委依旧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一起为商贸学院分团委谱写出更好的篇章。会议继续进行,由分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欣雨同学宣读选举办法、分团委基建部负责人石玉同学宣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参会的34名代表依次有序进行了投票。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坚信充满活力的商贸分团委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奋发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踏实的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