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进行动员部署
2019-09-2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畅海楼三楼阳台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动员会,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主持。

首先,张辉同志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同志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同志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辉同志同时强调,希望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支部层面进一步传达和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坚持从实际出发,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科学制定实施方案与措施,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切实在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上取得实效。

其次,张辉同志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对我院党代会代表产生、“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流程及时间要求进行了说明。张辉同志强调,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同志、各支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统筹做好系列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程序要求,扎实做好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推选工作环境。

会议还研究成立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总支工作小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谢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