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6 商务贸易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4点,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在13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分为两项议程:一是由焦文渊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和解读《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焦文渊院长在带领大家解读方案精神时提到,要切实落实好方案精神,必须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12字总要求,将12字总要求作为自己生活和学习中的行动指南,贯彻生活学习的全过程。其次,要加强平时的学习积累,反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二是由焦文渊院长就我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选定工作提出要求。焦文渊院长在大会上提到,在座各位党员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其中,珍惜并运用好自己的选举权,全力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大会最后,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焦院长要求全体党员在会下要进一步加强对以上文件的深入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双重身份。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到立德树人,德艺双修,更要时刻思考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商务贸易学院 王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