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团学干部暑假思想动态会议
2019-09-08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干部暑假中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实际情况,切实加强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6日中午12:00在4110教室开展了团学干部暑假思想动态会议。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学院团学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团委办公室涂勇同学分享了暑假担任军运会志愿者的经历,充分发挥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分团委记者团陈炽强同学暑假对新学期的课程进行了预习,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制定了自己新的学习计划。学生会体育部曾安然同学暑假投身基层,在镇政府开展了社会实践,深入农村,关心家乡发展。学生会副主席周勇丹分享了自己去天门开展社会实践的经历,瞻仰了当地的烈士陵园,深感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学习中增强艰苦奋斗的意识,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本次暑假团学干部思想动态会议气氛融洽热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共同交流的平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在暑假期间能关心国内外时事,关心社会发展,投身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他们也能结合实际情况,设立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彰显出计算机学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