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喜报】我院王向龙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9-07-16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2019年7月15日,团中央、全国学联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公示,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17320班王向龙同学被授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秉承“厚德 笃行 致用 创新”的校训,王向龙同学不懈地探求知识、提升能力,积极发挥着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向龙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更在全国各大专业赛事中多次获奖,他获得过2018年“嘉克杯”国际焊接大赛手工焊条电弧焊学生组个人单项奖一等奖、2017-2018年度我院优秀纪保信息反馈标兵、2017-2018年度我院社会工作奖、2018年度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优秀宣传个人称号、2018年度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校园版《信·中国》”活动三等奖等等。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他尊敬师长,与同学友好相处,展现了良好的行为规范。

我院广大青年将继续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望,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黄雨婷)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N6nQMclyubY2FjdyWJapg?appinstall=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