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之声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之声 >> 正文
【“青马工程”精英班专题报道】“青马工程”精英班全体学生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2019-07-06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大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养,弘扬爱国精神,6月16日上午9点,院团委组织“青马工程”精英班全体学生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上午9点,同学们到达到达辛亥革命纪念馆,在孙中山先生的雕像前合影。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更体会到了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一大批革命家的崇高精神。正是这场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统治中国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打击了帝国主义在中国的侵略势力、传播了革命思想、为中国的进步打开了闸门。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忘借鉴历史,反思自己。17251班的倪博尔同学说:“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我才更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由先辈们流血流汗打拼出来的。我自己今后也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