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技术培训传帮带 薪火相传促成长——“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开展新成员培训活动
2023-12-27 电气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近日,“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新成员技术培训活动于11月7日至12月25日晚自习时间在1006教室举行,通过“以老带新”的技能传授,新成员对“电技惠民”发展历程、团队精神及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电力技术知识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通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电气学院35名充满激情与梦想的青年成功加入了“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成为了团队的“新鲜血液”。培训课堂上,他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学习内容包括各种元器件的识别、电阻的分类、参数识别等。他们边学边动手实践,亲手操作仪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收获颇丰。

“电技惠民”“以老带新”技术培训是每年固定项目,也是团队全年的重要工作。“传帮带”不仅有利于团队建设,也切实提高实践育人成效。接下来,新成员们将继承“强技砺能、求实求精、奉献担当”的“电技惠民”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审核:赵平飞 文字:苏维 吕好 图片:吕鑫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