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行团学骨干线上交流会
2023-12-1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12月15日下午4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学骨干线上交流会在党员之家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姜层、分团委书记齐紫荆与交通学院团学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动力工程系2010级校友汪正宇作为主讲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汪正宇是动力装置专业2010级学生,在校期间就担任院团委办公室主任一职,2013年在上海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参加工作,历任公司团委书记、高级员工管理主管、组织部组织室副主任,兼任上海市徐汇区华泾镇团委副书记、崇明区第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汪正宇学长分享了自己学生骨干时期的经历,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晰为谁工作、怎么工作、如何平衡好学习、生活与工作。同时他勉励在座团学骨干要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做身边同学的青年榜样,在生动实践中彰显青春正能量。

最后,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依次进行发言,介绍自身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共同面临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各级组织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发表了意见。审核:姜层 文字:齐紫荆 图片:夏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