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3-12-12 商务贸易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文学素养。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8日下午五点在1331会议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志愿者李晓峯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中、商务贸易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张慧中老师对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同学们发表自己借读书籍的观后感,22861张双杰同学发言道:“通过本月读书活动,我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伟大而辉煌的奋斗历程,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22852黄雅同学也积极发言道:“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本书,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交往经历,以及他对教育事业和青年成长的关注和支持。通过阅读这本书,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和关爱,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深刻思考和实践探索。”之后,同学们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表达了对读书的热情。

分享会的最后,张慧中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举办读书分享会我们的初心是让同学们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抽出一点时间去丰富自己的精神空间,希望同学们以后也能坚持读书,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审核:何欢 图文:张慧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