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红讲堂”活动走进“学生社区”
2023-12-0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丰富学生社区活动,提高教育实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9日下午4点在7303教室开展了“红讲堂”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层老师、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住在雅苑2号楼的机械、船海和建筑的学生代表,主讲人为21281班李宣伯同学。

活动伊始,姜层老师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工作背景和“红讲堂”的特色,并对参与活动的机械、船海和建筑的同学表示欢迎。随后,李宣伯同学从两方面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提出与发展及历史逻辑。在此过程中,李宣伯对现场同学提出问题并作出解答,入党积极分子与李宣伯同学积极互动,让气氛也活跃了起来。

建筑学院23612班刘岩松同学表示,以学生社区成员参加这次活动的体验非常新奇,让他更加深入理解了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同时也对交通学院21级学长较为扎实的理论知识表示佩服。(审核:姜层 文字:贺子轩 图片:夏阅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