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船海学院顺利举行第十四周升旗仪式
2023-11-27 船海学院  审核人:

本网讯 秋去冬来,雨后初霁。11月27日清晨,船海学院22、23级全体师生迎着朝阳在操场上庄严的举行了第十四周升国旗仪式,激励全院师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昂扬奋进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七时二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步伐铿锵迎着熹微晨光护送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22级学生朱永鹏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进行演讲,他表示,我们青年一代肩负着推动国家海洋事业发展的重要使命,要始终保持对专业知识的热爱与探索!

最后,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华老师对全体师生提出殷殷期望,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希望全体师生能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共奋进。

今天,我们致敬五星红旗。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对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未来,我们将继续谱写青春华章,以优异的成绩谱写船院辉煌!(审核:饶建波 文字:于子旭 刘锦昭 李志勇 图片:新媒体宣传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