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院健儿在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创历史最好成绩
2020-12-03   审核人:

本网讯 11月28-29日,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开幕。本届运动会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汉大学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承办,因疫情防控需要,各代表队控制运动员人数,且合并了组别,今年我院和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一起参加甲组比赛,共有40所院校,共计6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由崔为秀和吴瑶老师带领,王功、张自强、朱荻等1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我院健儿不畏强手,在和众多普通本科高校同场竞技中,奋力拼博,取得了我院参加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来最好成绩:

19931王晨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冠军,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同时获得800米第四名;

19152班刘彦龙同学在男子甲组铅球项目中,以11.56米成绩获得冠军,同时获得铁饼项目季军;

19934班陈智豪同学在男子甲组跳远项目中获得冠军;

19924班朱荻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200米中均获得亚军,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18921班王功同学在男子甲组800米项目中获得亚军、5000米项目获第七名;

19923班李清豪在男子甲组11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四名;

18923班张自强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400米栏项目获得第五名;

20934班黄智同学在男子甲组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张自强,王晨,朱荻,黄智)获得亚军;

在4×400米接力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王功,黄智,李清豪,王晨)获得季军。

我院健儿顽强拼搏,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精神文明代表队”;教练崔为秀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运动员刘彦龙、朱荻表现突出,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我院健儿在本次比赛中超越自我,顽强拼搏,为船院争得荣誉,表现出了超凡的毅力,取得可喜成绩。大家表示今后要积极训练,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突破自我,为学院争光!(公共课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