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知礼仪 展风采----商务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成功举办商务礼仪实训成果汇演
2020-09-28   审核人:

本网讯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为提高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素质,修炼个人气质,打造职场形象,加强专业教育,9月25日上午10时,“知礼仪,展风采”商务礼仪风采展示活动在5208成功举办。参加汇报演出的是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全体学生。商务贸易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詹晓丽,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旭芳,骨干教师袁迪、刘欣宇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分为个人展示、小组展示、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同学们热情饱满,表情投入,神色动作十分到位。在情景展示环节,同学们通过设定场景、角色模拟,充分展示了日常社交礼仪、职场礼仪、谈判签约礼仪、宴会礼仪等。全场掌声不断,评委们也频频点头称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细节决定成败”,商务礼仪不仅是企业员工素质的表现,更是企业形象的塑造,也是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表现。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对他们的价值观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商务礼仪风采展示活动作为市场营销专业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商务礼仪,规范日常行为,亦为打造个人形象,进行职场定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