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0-09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2020年10月9日18:30商务贸易学院于4304教室成功召开了商务贸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由商务贸易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周宇同学主持,参会学生代表24人,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学生会主席周蒙同学出席会议。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周蒙同学对第二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会工作情况,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随后,由第二届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王捷同学宣读了“学代会选举办法”并提交大会通过;第二届学生会副主席黄辰涛同学宣读了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提交大会通过。最后,由参会的24名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商务贸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既承接了上一学年出色的工作成果,也开启了下一段精彩旅程的序幕,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们再接再厉,为商务贸易学院团学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