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工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联合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3点30分,学工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1202召开了以“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於建伟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姜层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员问责条例之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之《榜样》宣传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党组织等先进事迹。

观看完短片后,与会党员都热泪盈眶、深受鼓舞,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分享了观看心得,向榜样致敬。蒋园林同志分享到:“短片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黄文秀同志,她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与担当,北师大毕业后毅然回到家乡带领村民脱贫,这份勇气和作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身为青年教师党员,即使不能向她那样投身扶贫事业,但是也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尽职尽责完成工作。”最后李友虎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教师党员,应该以学生工作为重点,立足本职工作,把平凡的岗位做到极致,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院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