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组织机构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团发文件 
 光荣榜 
 学生会 
 志愿服务 
 网上团校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团委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2019-06-01 院团委  审核人:


  本网讯 为加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教育培养,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5月15日下午4时,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干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团委副书记姜层主讲,150余名团学组织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姜副书记从学生联合会的历史沿革、学院学生会组织发展历史、学生干部工作方式方法以及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学生会诞生于“五四”爱国运动,民主,科学洪流中,学生会的成立,是一股蓬勃朝气的觉醒,是压抑多年情绪与活力的迸发”。他强调团学组织要不忘初心,坚持“为广大同学健康成长成才服务”工作理念,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本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充分让学干认识到自己的本职工作,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调动了学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